2017年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案件统计表(表二)

时间:2017-02-08 点击数:

2017年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案件统计表(表二)

填报单位(盖章):                             填表人签字:                                      单位纪检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        

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                                                                               填报日期: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及职务

级别

问题类型

涉及金额(万元)

查处机关

处分时间

党纪处分

政纪处分

是否移送

司法机关

1

2

3

4

5

总计

填写说明:

    1、本统计表主要统计本单位交办督办、直接查办的案件情况。

    2、“问题类型”栏按其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以下项目中选填一至二项:截留挪用、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拖欠盘剥克扣各项教育惠民资金;强制或变相强制学校、学生购买教辅资料,中小学强制搭餐住宿,违规收取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其他乱摊派、乱收费行为;高校违规招生、转学、买卖生源及乱收费等;以权谋私优亲厚友,收受贿赂,权力寻租,滥用职权乱收乱罚吃拿卡要,失职渎职,其他问题。

      3、“查处机关”栏填写查处该案件的本级或者下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名称。

      4、“党纪处分”、“政纪处分”栏填写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具体种类。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