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干部党纪国法考试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作为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重点内容之一,2018年10月15日晚,我校干部党纪国法考试在一教学楼举行。在家的校领导及处级干部共141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校纪委在年初就精心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把“加强党纪国法学习,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作为今年廉洁教育活动的主题,指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二十种党纪国法条例为学习内容。纪委书记姚春梅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进行了解读;纪委组织专职纪检干部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专题学习,并向每个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单行本,编印了教育系统常用党纪国法手册,作为廉洁教育的资料;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专题宣传展板。

这次的党纪国法考试是对前期学习的一次检验,从考试阅卷来看,平均成绩达到了95分,充分表明学校干部认真学习并基本掌握了党纪法规的基本知识,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