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政主题书法、绘画创作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3-11-12 点击数: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入校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从政从教意识。根据湘城院纪发[2013]11号文件精神,准备于近期开展廉政主题书法、绘画创作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以各学院全体学生为主,欢迎各教职工老师参加。

二、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可自选紧扣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内容,正反面题材均可,内容健康,格调高雅。

2.作品形式:书法(硬笔、软笔),绘画(国画、水粉、素描、漫画、卡通画等)均可参评,参赛作品无需装裱。

3.截稿时间:2013年12月10日止。

4.投稿地点:美逸楼416#

三、评选奖励:

此项比赛分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十名,组织奖三名。届时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体评审,并给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适当物质奖励。

此次作品比赛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作为党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培养学生崇尚廉洁、诚信守法的一种重要手段,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参与。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