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4月9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405室(支部活动室)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许达哲书记的讲课主要从三个方面作了阐述:一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湖南担当;二是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三是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青少年群体。

专题学习由纪委办副主任肖宇领学。学习后,支部成员表示,许达哲书记的党史教育课,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清廉湖南、清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委办党支部)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