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察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察

 

为落实1022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要求,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1025日—26日,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带队,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察。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督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察。

                                             

   

督察组一行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查阅资料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部分教学楼、食堂等公共场所,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听取各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督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有力措施,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察组一行在保卫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陈列尊强调,目前我省仍面临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学校更是聚集性强场所,尤其不能心存丝毫麻痹思想,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纪委将于近期继续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如发现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麻痹大意、措施落实不到位、不正确履行职责等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追责问责。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