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活动月”获奖单位的决定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活动月”获奖单位的决定

 

校属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建设清廉校园,按照整体部署,9-12月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各二级单位按照统一部署,以“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校园”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创动作”,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不断推进以廉育人、以文化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学校纪委评选,党委组织部、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五个单位获评“先进单位”,现决定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向先进学习,为学校的廉洁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14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