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暨学生返校复学管理工作督察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随着516-17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校园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确保校园安全的工作部署,518日晚,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暨学生返校复学管理工作督察,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巡察督察办主任李斌及纪委办、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察。



姚春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北门综合楼、北门门岗、图书馆,并与有关师生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管理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姚春梅对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察检查,切实盯紧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防控到位、管理到位。



李斌在督察中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摸清底数、精准掌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封闭式校园下的学生管理,查缺补漏,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如泰山,党委巡察督察办将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部署安排,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