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陈列尊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纪委书记陈列尊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说明: F:\资料\纪委材料\综合办材料\新闻报道\2022\疫情防控\3.18\IMG_20220318_093938.jpg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湖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应对校园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2022314-1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纪委书记陈列尊带领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先后3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分别参加督查。

督查组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采取明察加暗访并结合看现场、查台账及听情况介绍等方式开展。14日上午,分别在校园南门、北门查看人员进出校园检查情况;17日中午,实地查看校园围墙情况,18日上午,在校园南门、北门查看场所码申领及车行通道改造等情况,深入体育学院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听取了体育学院防控工作简要汇报。

在本周的督查中,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必须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压倒一切”的思想认识,坚持全校统筹“一盘棋”、防控“一张网”、团结“一条心”,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要在切实明确工作职责,构建立体化疫情防控责任体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师生教育管理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又要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工作有温度、有尺度、有方法,避免简单化、一刀切。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