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每日一督查”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说明: F:\资料\纪委材料\综合办材料\新闻报道\2022\疫情防控\3.21汤校长、夏校长带队督察基建后勤、食堂、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建文件夹 (4)\IMG_20220321_14531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8b55cbb10504035e6c3d3fad3c3b3.jpg

 

2022321-23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天一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纪委书记陈列尊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和提醒,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督查组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采取明察加暗访并结合看现场、查台账及听情况介绍等方式开展。21日下午,分别前往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学校食堂、艺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检查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查看相关台账建立情况;22日下午,实地督查校园南门、北门查看人员进出校园检查情况,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查看相关台账;23日上午,对各二级学院学生上课佩戴口罩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督察组现场进行了反馈,责令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职能部门要更加科学、规范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二级学院既要落实学校要求,又要主动思考作为,既要对师生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又要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和帮扶工作,不断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教职员工会议、学生主题班会、QQ群、微信群等形式,提高师生员工及家属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师生员工及家属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覆盖。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各职能部门之间、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对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快速解决,并举一反三,规范工作程序和要求,在相应的工作群广而告之。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