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湖南城市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的通知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各总支、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的积极作用,经学校纪委研究,现将《湖南城市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文件贯彻执行。

附件:湖南城市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

湖南城市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有关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和政治学习。

2.负责起草制定本单位年度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3.列席参加本单位的党政联系会议以及重大问题的讨论和决定。

4.负责监督检查本单位对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决定等的贯彻执行情况。

5.负责本单位的物资采购、基建(维修)工程招投标、招生录取、职称评定、干部聘任、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全程监督工作。

6.协助处理本单位的来信来访,协助校纪委监察处对违纪案件的查处工作。

7.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党风校风和廉政建设情况,支持本单位党风校风观察员积极开展工作。

8.完成本单位领导和校纪检监察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