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比表彰2017年度“廉洁文化活动月”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纪委办监察处组织开展了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系列教育活动。校属各单位根据各自的工作特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纪委办监察处根据“廉洁文化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单位的活动总结和活动效果进行评审,结果如下:

最佳活动组织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佳活动组织二等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最佳活动组织三等奖:人文学院 

最佳活动组织优胜奖:组织部 招生就业处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团委校友办

新闻报道奖:宣传部

希望受到表扬和奖励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共同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