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支部书记肖爱民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


2021年1月12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办公楼403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孔军同志列席并点评。

首先,支部书记肖爱民向支部党员大会作了题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护航学校改革发展——纪委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工作述职》的述职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其他党员对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都非常认同,一致表示述职报告内容非常全面阐释了全年支部工作。

接下来,支部每位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了自身全年工作,对照身边典型,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肖爱民对支部党员述职进行了小结,希望每位党员持续加强学习,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随后,孔军代表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很充分,会议氛围很好,会议质量高,支部书记述党建内容全面透彻,党员开展批评能够真正做到不讲空话套话,希望以后能够继承好传统,对支部及党员个人查摆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并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促进工作。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和工作表现,评定李鑫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同志均为“合格”。

                                                             (撰稿:熊鹏飞,审核:肖爱民)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