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支部党员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在金家堤支部会议室重温入党志愿

支部党员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弘扬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2020年12月31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在支部书记肖爱民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成员在金家堤支部会议室逐个重温个人入党志愿,回顾自己当年入党的情形,交流入党后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肖爱民最后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自己当初的入党动机,时刻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党员行为准则,不触碰法律和纪律底线,争做一名忠于组织、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撰稿:熊鹏飞,审核:肖爱民)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