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领袖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花篮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合影留念

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刘少奇同志故居前合影留念

在刘少奇故里门楼广场合影留念


为了纪念革命领袖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发表81周年,12月17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缅怀革命领袖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肖爱民带领下,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等纪念场馆。

肖爱民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刘少奇同志等革命领袖的斗争精神,在工作实际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严实作风,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撰稿:熊鹏飞,审核:肖爱民)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