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支部成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9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403室举行“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忠诚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肖爱民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肖爱民领学了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蒙汉同志的先进事迹。

肖爱民总结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抓落实能力,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县委书记蒙汉同志为榜样,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争做忠诚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优秀党员事迹受益匪浅,要在今后工作实际中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蒙汉同志为榜样,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争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

                                                                                    (撰稿:熊鹏飞,审核:肖爱民)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