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列尊带队赴兄弟学校学习交流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提供坚强保障,2021年6月15-16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列尊带队,先后赴衡阳师范学院、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兄弟学校进行学习交流。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

衡阳师范学院座谈交流会

在衡阳师范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皮修平亲切会见了陈列尊一行。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斌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皮修平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在合作与竞争中共同进步。李斌重点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在推进“三转”和监督执纪问责方面工作的经验。会前,陈列尊一行还参观了“古村古镇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承”协同创新中心。

湘潭大学座谈交流会

在湘潭大学,湘潭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董康明从坚持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坚持牢固树立“监督第一职责”、坚持以警示教育为重点抓好干部廉政教育、坚持良好工作传统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功经验。

湖南农业大学座谈交流会

在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凌生春详细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在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三转”、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巡视对接联络及准备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持续落实“三转”、做好迎接巡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陈列尊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谈话室。

交流学习过程中,陈列尊对三所兄弟学校工作经验的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强调,面对新形势,做好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不断加强学习,从党和国家事业和高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要义,深入思考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陈列尊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学到了好理念、好做法、好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高效纪检监察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