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自纠自查工作专项督察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学校纪委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自纠自查工作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在产业处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为确保省属本科院校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自纠自查工作整改到位,1025日—26日,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带队就自纠自查工作开展专项督察。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督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察。


       

督察组一行在招生就业处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处、教务处等7个部门。在听取各有关部门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自纠自查工作汇报和查阅资料后,陈列尊指出:从前一阶段的自纠自查工作来看,各部门都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入查找问题。后续整改工作中,一定要把消除重点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督察组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