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三)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近段时期以来,学校专项整治办和牵头单位就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专项清查和整治。在清查整治过程中,发现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喻杰老师的师德存在严重问题,涉嫌违纪。经报学校纪委后,纪委对喻杰的问题线索进行了立案查处,现已结案。

经查:喻杰存在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喻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高校教师,理想信念丧失,规矩意识差,严重违反党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重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与行为要求,情节严重,影响极坏。经学校研究,依照党纪条规,给予喻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一个岗位等级的处分,并撤销其系副主任职务,调离教学岗位。鉴于学院对此违纪违规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管理与监管责任,学校启动对土木工程学院问责程序,经研究,对时任学院党政班子进行通报批评,对原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给予诫勉谈话。

通过对喻杰严重违纪案件的查处,充分暴露出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二级学院要举一反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做到为人师表。作为学校,就是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师德师风等方面的违纪违规问题。

 

                                                         学校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办

                                                              2017年12月12日

湖南城市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 518 号